close

坐落在蘆洲捷運站的卜卦命理神算子王彥貿老師,是筆者這幾年在命理風水界及業界亦師亦友的好朋友,想起初識當初,因為剛涉獵命理,所以在論命的時候會有一些想法和反應,如今想來覺得蠻有趣的.....🤣

 

 

  

百修堂蘆提舘王彥貿老師vs黃藥師
論與王彥貿老師三回合交手之心得😄
第一回合:
給王老師一個出生年月日,說不知道時辰,只知可能是申時或酉時,王老師告知2019年是否有工作異動及交通事故,心下一驚,回答都有發生,感覺王老師已有判斷,王老師再問此人line有100人還是600人,心下大驚,回覆100人,王老師回覆此人確定是申時,告知之後運勢…

第二回合:

帶王老師至友人處論命,拿出另一位朋友八字給王老師看,和王老師說此人有錢,是否可以合夥做生意,王老師很客氣的說了一句:真的有錢嗎?友人與我同時嚇到,一起改口其實對方只是中產階級、小康之家,王老師告知之後合作可能…

   

 
第三回合:

請問王老師,我命盤上寫2017年走大運,可是我那年好像普普通通,怎麼會這樣,王老師回:大運、流年不是這樣看的,事實上,2017那年你應該很不好,黃藥師再次嚇到,誠心請示後續.......😅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一命二運這兩個先天關鍵,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信😅🤣

「自序二 職棒二年級生 必須突破自己的盲點與不足

日本職棒有一個很細膩地觀察點,就是他們會特別針對第一年得到聯盟新人王的新生菜鳥的二年級生,特別鎖定他的打擊習性或者投球習性配球習性進行觀察與突破。如果第二年能生存下來而且成績保持的人才能繼續在日本職棒活躍。同樣地,我的第二本八字書『學會八字論命的第一本書 秘訣心法不私藏公開』我要寫些什麼?才能讓讀者覺得我這個八字菜鳥的二年級生,可以提供給八字同好們購書意願是自己需要,又是新鮮的題材呢?

這點我請教過許多同學,許多老師,以及五術出版的相關同業們。歸納整理出了第二本書的章節,第一章節是以實例論戰為主,主要是年輕人在想什麼?年輕人會問什麼?所以APP上的Band上的年輕男生主要問工作事業,女生問感情婚姻,變成了千篇一律的固定題目,也變成習命者必須主修的論斷球路,如果開舘老師或者興趣研習者要幫自己朋友算命,如果不會算工作事業,不會算感情婚姻,是無法滿足提問者需求的,所以第一章節就鎖定以實際案例為主,主要鎖定回覆工作事業以用神行運為主。感情婚姻以女命中年大運有無忌神深重,女命神煞有無過重影響婚姻感情為主。第二章節主要談談健康疾病,顧及一下像茂林師山坤師這樣子的年長族群習命者的需求,看看紫微斗數如此熱衷地以命盤研究健康疾病時,八字能夠做什麼?能不能單單以八字來討論看看,來研究看看,以紫微實際案例疾病回報,八字能推算得出來,就明白言之,八字看不出來也明白寫我論不出此疾病,一樣不自圓其說,一樣不穿鑿附會。第三章節仍延續上一本書當中發行後討論十分熱烈的剖腹擇日選時實際案例討論,再以一實際案例推論。

第一本書發行後,我接到讀者的回覆,跟我說您好笨,別的老師十個案例就寫一本書出來賣了,還賣二百八十塊,您一本書二百多個案例,而且每個案例都寫出明確用神選法。雖然對讀者而言CP值極高,四百五十塊就可以唸到二百多造十分划算,對我而言,應該一本可以切成三本來賣呀?我回答這位讀者說,推廣傳承八字命學是我的畢生職志,所以CP值高,才能讓大家學到功夫,案例數多,就像我的老師陳天寶在養成我的八字功夫這幾年一樣,不斷地給我大量的案例用神解釋,才能讓我今天可以90%的八字一排出,五分鐘以內就找出用神的主要原因。『大量的案例用神閱讀,才是您學會八字的主要關鍵』所以第二本書一樣要寫到二百多造才要發行出版,才能繼續讓讀者物超所值呀。
《摘錄書中自序》

(本文經王彥貿老師同意後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藥師話天下
    全站熱搜

    黃藥師話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